2005/05/18

[Flickr] 新手上路 - 分享照片到 Group (三)

前一篇文章介紹了如何加入 Flickr 上的 Group, 這篇文章緊接著就來談談如何分享照片到 Group 上。在這篇文章中, 你也會學會 Flickr 特有的 Organizr 的使用方法。

方法一:
1. 先切換到你想發表到 Group 的照片。(如下圖)
flickr_11

2. 注意到照片上方的工具列了嗎? 點選「SEND TO GROUP」, 之後會出現你加入的 Group 清單讓你選擇, 選擇一個你想發表的 Group。(如下圖)
flickr_12

3. 點選要發表的 Group 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對話框, 按下「I'm Done」便完成發表。
flickr_13

4. 發表後你可在 Group 的 Photo pool 找到它 (如下圖紅線框起來的地方)。
flickr_14

方法二:
1. 點選下圖紅線框起來的「Organize」。
flickr_15

2. 等待一會後, 會見到類似如下的畫面, 請你先點選紅線框起來的「Load all your photos」。
flickr_16

3. 接著請點下圖看版面配置說明。
flickr_17

4. 請點選右方 SET 及 GROUP 切換頁籤的「Your groups」, 會看到類似下面的畫面, 這個畫面會列出你所參加的 Group 清單。
flickr_18

5. 接著從照片區拖一張想發表的照片到 Group 去, 如下圖。
flickr_19

6. 接著你會看到右方剛剛發表照片的 Group 被開啟了, 並且你剛剛發表的照片也出現在上面 (下圖紅線框起來的地方)。如果還想再發表, 只要再把照片拉到這個地方即可。
flickr_20

7. 接著你可以到 Group 的首頁去確認看看你所發表的照片有沒有出現在 Group Photo Pool 上了。

寫這一系列教學文章真的是累人的一件事,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 但為了我喜歡的 Flickr 我還是拼了啦!

相關文章:相關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