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FF] 有了 Favorites Converter, 從此我就能腳踏兩條船了

自從 Mozilla Firefox 開始熱門後, 像我這樣遊走在 Firefox 及 IE 的兩棲動物就愈來愈多。對我們這種腳跨兩條船的人來說, 書籤 (我的最愛) 的同步一直都是個很大的問題; 有鑑於此, 有非常多的軟體開發者都開發出了相關的工具; 在經過長期的試用後, 我選擇了這套 Favorites Converter 來做為我同步書籤的工具。

Favorites Converter


這個 Firefox 擴充套件適合以 Firefox 為主要瀏覽器的人, 套件的設定相當的簡單, 只要將「關閉瀏覽器時自動進行匯出作業」這個選項打勾即可。有了它從此不用再擔心在 Firefox 中加入的書籤後, 得在 IE 再新增一次的問題了。

快點安裝這個套件, 然後快樂的腳踏兩條船吧!

相關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