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日記] 放自己三天假

士林官邸
利用星期六日兩天, 並休了一天假, 一連三天到女友爺爺奶奶家好好的放鬆了自己, 今天剛回到台北即將面對明天的工作實在是有點懶懶的... 這幾天台南天氣很好, 但實在是熱到爆, 而且蚊子的威力實在是讓人不敢領教, 我的雙腿已經被虰成紅豆冰了!

本來想說這次能夠拍到白河著名的蓮花, 但, 時間太早了, 花期還沒到, 因此一朵也沒拍到! 不過, 這次正好遇到拜拜, 原本寧靜的村子頓時間熱鬧了不少; 廟裡也請來了布袋戲和歌舞團, 歌舞團是全裸演出的; 但, 因為我沒太大興趣就早早的就寢了, 倒是同行的好友把所有的節目看完了, 還被三個全裸的美眉抱, 真是爽到他了!

這次拍的照片其實不多, 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到我不想動; 這幾天若有更新 Blog 會陸續將照片貼出, 大概只有三四張左右吧! 至於今天就先撓了我吧, 我實在是很懶的動, 想先好好的休息再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