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Flickr] 新手上路 - 加入 Group (二)

上一篇文章中, 我介紹了 Flickr 幾個最常見的頁面。現在, 我要介紹如何加入 Group...

Flickr 既然身為一個極佳的相片分享平台, 那麼, 對於相片的分享必定有加強之處。Group 便是其中一項。

Group 可以看成是一個社群或社團, Flickr 的會員都可以自由加入及創立 Group。Flickr 提供給每一個社群一個專屬首頁及討論區, 並且還有一個叫 Group Photo Pool 的東西。任何一個 Group 成員都可以將作品發表到 Group Photo Pool 內, 供 Group 的其他成員欣賞。

那麼, 究竟如何加入 Group 呢?

首先, 登入你的 Flickr 帳號, 並且點選畫面上方的 Group (下圖紅線框起來的地方)
flickr_05

之後你會看到類似下面的畫面 (請你點下圖看詳細的版面說明)
flickr_06

你可以利用關鍵字尋找想加入的 Group。在此推薦你 Flickr Taiwan Group。在找到你想加入的 Group 後, 點選連結便可進入 Group 的首頁 (同樣的, 點下圖看版面配置說明)
flickr_07

若你要加入這個 Group, 那麼請找到右方如下圖的連結
flickr_08

點選「Join this group?」後會看到如下畫面, 再選「JOIN THIS GROUP」即可加入
flickr_09

若你後悔了想退出, 一樣是在主畫面的右方找到下圖紅線框起來的選項, 點選後即可退出 Group
flickr_10

好了! 如何加入及退出 Group 已經講完了, 快去試試吧!

相關文章:相關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