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Flickr] 新手上路 - 用 Email 上傳照片 (六)

Flickr 上傳照片的方式很多, 今天為各位介紹的是利用 Email 的方式來上傳照片。Email 上傳照片的功能, 除了是自己上傳照片的另一種方式外; 其最大特色是, 當你把照片上傳用的 Email 位址告訴你的親友時, 你的親友便可將照片寄到該 Email, 這樣親友寄的照片便會出現在你的 Flickr Photo Page 中, 你的親友完全不需要你的 Flickr 帳號及密碼, 就能直接的與你分享照片。如何? 心動了嗎? 快接下去看吧!

首先, 請登入 Flickr 帳號, 並點選下圖紅線框起處的「Your Account」

flickr_37

接著你會看到下圖的畫面, 請再點選下圖紅線框起的選項「Uploading photos by email」

flickr_38

接下來會看到如下的畫面, 請你點下圖看詳細的說明

flickr_39

好了, 把上圖所看到的 Email 位址記下來, 現在開啟你習慣用的 Email 程式 (Web Mail 也行), 並如下圖填上資料, 並將照片以夾檔的方式附上 (可以一次夾多個檔案)。請點選下圖看詳細說明

flickr_40

依上圖的指示填寫好並將照片附上後, 便可將信件寄出。寄出後你便可以在你的 Flickr Photo Page 發現剛剛寄出的照片已經出現在頁面上了。如下圖紅線框起處, 請仔細看, 剛剛的「信件主旨」已成了照片的標題, 而「信件內容」則成了照片的描述。

flickr_41

好了! 大功告成! 快去試試吧!

相關文章:相關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