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BLOG] 微軟的 BLOG System - wallop

關於微軟的 BLOG 系統, 大家對於和 MSN Messenger 一起推出的 MSN Space 一定都很熟悉; 但是對於微軟 Online Lab 中所正在研發的 wallop 可能就不是這麼了解了。

這個 BLOG 我申請很久了, 不過對於操作介面一直不能適應, 因此塵封已久。讓我們來看一下 wallop 幾個比較特別的地方:

wallop
wallop 的整個操作介面都是以 Flash 構成,
整體介面真的很炫!

wallop
動態且明白的顯示出你的人際關係,
點選你的關係人立刻可以切到他的 BLOG

wallop
介面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吧!?

wallop
可以顯示出你最近做了哪些事...
發現了吧, 我是好久前做的, 塵封已久不是唬爛的...

wallop
也提供相片上傳的功能, 當然整個介面還是 Flash...

wallop 給人的印像就是 Flash、Flash、Flash, 其它的好像就... 沒了。目前 wallop 是採用會員寄發邀請函的方式招幕新會員, 做法類似 Google GMail 一樣。如果你很想要試試 wallop 的話, 可以找我, 我應該還有邀請函才對... (想要 GMail 帳號的也行)

相關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