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時事] 把「背叛愛情」還給我

倪敏然自殺的事在媒體的疲勞轟炸下, 相信全台灣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本來是不想對這件事有任何評論的, 因為這幾天在其他人的 Blog 上已看見了許多, 但... 今天我實在很不爽... 我愛看的韓劇停播一次! 取而代之播出的是「再見倪敏然」...

其實這已不是第一次停播, 這個星期早就停播過一次, 當時就已經非常不高興。每天下班回家, 家裏沒有裝有線電視的我, 唯二期待的就是要看韓劇「背叛愛情」(還有一個是中視八點檔「幻影神針」)。今天的停播對其他人或許沒什麼, 但, 我每天撐到十一點半還不睡覺就是在等這個節目, 我不管倪敏然多麼偉大, 我只要我的「背叛愛情」! 請媒體不要再繼續炒做倪敏然的新聞, 也不要讓一個「不怎麼重要」的事件浪費公眾的資源!

再見倪敏然!? 夠了! 既然都對倪敏然說再見了, 就請還給我一個清靜的日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