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日記] 不知在幹嘛的一天

剛剛才發現 Flickr 在晚上的連線速度並不是很理想, 或許是因為正好是美國的白天, 同時使用人數太多造成系統負載太大之故吧? Flickr 的 Ping 值大概都在 200 上下, 和我 Ping Google 及 Yahoo 差不多, 所以應該是 Flickr 本身的問題; 希望 Flickr 能儘快改善。

不知是因為收費走了一堆人, 還是怎樣? 最近無名相本的連線速度有蠻大的改善, 就算是非 VIP Server 速度也是快到不行。不過, 由於我自己對無名站方言論的不滿, 要我再回頭用它大概已經是不可能了。也許是和 Mozilla 中文討論區那些因為用了 Firefox 就看不起 IE 的人一樣吧!? 用了更好的東西就不自覺的有一種優越感; 因此看到一堆人乖乖的交了 1000 元給無名, 心裡就好像在看笑話一樣... 我知道這種心態很要不得, 我也很討厭 Mozilla 討論區的那些人, 但, 就是忍不住... Orz

今天公司頭頭從 Portal 發了一封 Mail 給全專案同仁, 大意是某某人考上研究所, 接到這種 Mail 其實蠻無言的, 因為考上的是一個被我們稱為「廢 PM 界第一把交椅」的人。也許我也應該開始裝廢, 這樣我才有時間能看自己的書...!? 待在這種公司其實蠻灰心的... 技術不行, 管理也不行...

今天心情怪怪的, 腦子也沒辦法思考, 寫 Blog 也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我猜我腦筋打結了! 看來我還是早點睡覺比較實在...

[附註] Flickr 連線速度的問題, 剛剛發現似乎是因為我用 Hinet 的 DNS 的關係, 改回 SEEDNET 的就正常了... -_-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