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BLOG] 冷漠的人群?

最近有不少 Blogger 在討論 Trackback 及 Comments 的功能, 剛剛在 jimmy's blog 看到了 留言為何會被稱做打廣告? 這篇文章; 不管是文章或是迴響都蠻精彩的, 值得一看...

看了這篇文章, 我也開始回想自己在別人的 Blog 上留下迴響的目的, 的確, 我有一部份是為了廣告我的 Blog。這樣似乎很不好? 不過, 我卻認為既然開放了 Blog 供人迴響, 就表示希望能和人多多交流吧!? 只要言之有物, 而不是為打廣告而打廣告, 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不管如何, 我這個 Blog 是很歡迎大家留下迴響的, 只是大家似乎蠻冷漠的... :(

另外, Comments 及 Trackback 我個人也是和 jimmy 一樣, 認為是可以整合在一起的, 不過, Blogger 這邊沒提供 Trackback 的功能, 得靠其它服務商來做, 因此要整合在一起, 有一定的難度啊!

延伸閱讀:
Trackback!? 那是啥?
引用通告(TrackBack)用來幹嘛?
何謂trackback?為何track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