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生活] 塞車! 又是塞車!!

不知是哪個豬頭設計這種道路的!? 在新莊重新大橋下橋後一直到中正路與大漢橋交會的那個路口, 長久以來幾乎是每天都塞車! 不曉得是哪個豬頭設計這種道路的, 從重新大橋往新莊方向下橋後, 車道一下變成了兩線道, 加上中正路與大漢橋交會的那個路口紅綠燈時間設計有問題, 造成了每天下班一經過那個路段必塞! 塞的時間少則十幾分鐘, 多則三十分鐘, 真是可謂塞到天荒地老!

當官的腦子裡不知裝的是什麼屎? 這種最貼近民生, 只要一改善人民立刻能感受到的事情總是放著不做, 每天只繞著一堆不切實際的事情打高空有什麼用呢!?

你問我怎麼做? 我目前想到的是先調整中正路與大漢橋路口的紅綠燈時間; 更甚者, 將那邊的大漢橋下橋閘道後移到更後面一點; 當然啦! 也許我看的不夠全面, 畢竟這並非我的專長, 但, 我真的塞車塞到快瘋了! 尤其是當我坐公車沒位置坐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