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Flickr] Flickr Uploadr 2.0 發佈

因應 Yahoo 及 Flickr 帳號的整合, Flickr Uploadr 發佈 2.0 新版本。同時這個版本也做了一些增加, 使用起來將比利用網頁上傳更方便。讓我們邊看 Screenshot 邊說明:

2.0 版的主畫面與之前相比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操作方式也相同, 不知怎麼下載及操作的請見這篇教學

FlickrUploadr_20_01

設定頁面, 比起舊版多了使用者切換的功能。

FlickrUploadr_20_02

若你在設定頁面有將「Show tag and privacy options before upload」打勾的話, 那麼會出現下面這個頁面。這個頁面也是令 Flickr Uploadr 更值得一用的地方, 它讓你能直接建立或選擇一個 SET 並將上傳的照片設進該 SET 中。

FlickrUploadr_20_03

快點去抓來試試吧!

延伸閱讀: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