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Flickr] Yahoo 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啟用 Flickr 帳號了

是的, Flickr 修改了它的 Login (Sign-in) 頁面, 讓 Yahoo 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利用 Yahoo 的帳號來啟用 Flickr 的服務。

flickr sign-in

如上面的畫面所示, 你可以選擇以 Yahoo 的帳號或原本 Flickr 的帳號來登入 Flickr。如果你選擇使用 Yahoo 的帳號, 在第一次登入後有兩種選擇:
  • 啟用 Flickr 服務 - 以目前登入的 Yahoo 帳號建立你在 Flickr 的帳號。
  • Merge - 把某個 Flickr 帳號的資料 Merge 到現在的這個 Yahoo 帳號中。如果是原 Flickr 使用者可於「Your Account」功能中找到相關選項。
有 Yahoo 帳號且還沒使用過 Flickr 的人不妨試試這個很酷的相片分享平台吧!

延伸閱讀: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