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資訊] Intel 全面退出平價晶片組市場

今天看到這則消息, 不知是真是假, 也不知有多少晶片組廠商會真的相信?

我和同事的看法都認為 Intel 會來個回馬槍。畢竟 CPU、晶片組的規格都它在掌控, 要玩跟本玩不過他, 到底是退出或是為了新架構或新晶片組做準備不得而知。

不過, 對 nVIDIA 影響應該不大, 因為 nVIDIA 推出的晶片組本來就不算平價晶片組, 它的規格都是主流規格之上。至於 VIA 會不會笨到真的信以為真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 同事還對我勸敗這個東西, 我很心動啦! 只是價格太高, 且我家沒有裝有線電視, 只有無線四台能看, 買了也沒節目可錄。(同事笑我是現代原始人)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