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敗家] 我的新手機

我一直是 Nokia 手機的愛用者, 但自從買了它的 6610 後便發誓打死再也不買 Nokia 的手機了。原因無它, 除了是因 Nokia 的不知長進外, 6610 的許多小問題也是我不想再用 Nokia 的一大原因。

我算是個標準的「外貌協會」的會員, 對於電子產品我相當要求外觀。上星期女友購入「Panasonic VS3」這支手機後, 我對其外型相當的欣賞, 於是我也在星期五購入了一支「Panasonic VS3」。廢話不多說, 看圖吧!

蠻不賴的外觀, 個人認為白的比黑的好看且看起來較乾淨, 因此就買白的了:

Panasonic_VS3_01

打開後長這樣, 迷死人的螢幕及不算太好按的按鍵映入眼簾:

Panasonic_VS3_02

手機背面很簡潔, 只是喇叭做在背面當平放在桌面時, 鈴聲的音量會被擋掉大半:

Panasonic_VS3_05

側面來一張, 看起來好像很厚:

Panasonic_VS3_03

其實它一點也不厚, 厚度和我前一支 6610 最厚的地方差不多, 何況這支還是貝殼機:

Panasonic_VS3_04

130 萬畫素的相機, 算是目前的主流規格, 鏡頭旁可切換正常及近拍模式, 拍攝效果以手機來講算可以接受了。不過, 要拍照我還是會帶我可愛的 300D 的:

Panasonic_VS3_06

按鍵特寫, 對於它注意符號的排列我還沒習慣, 我還是習慣 Nokia 的排列方式, 不過感覺起來這種排列方式如果習慣的話, 打起簡訊會很快:

Panasonic_VS3_07

就是它了,「Panasonic VS3」的強力主打, 1600 萬彩色螢幕, 螢幕的亮度及對比相當的棒, 且看起來相當的細緻, 讚啊!

Panasonic_VS3_08

「Panasonic VS3」13800 的身價並不便宜, 何況我們還買了兩支... Orz 也許有人會說價格相近的「Sony Ericsson K750i」在功能上強大許多, 這點我也知道, 但, 買東西本來就是爽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