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分享] 最近看的一些攝影作品

其實這個 Blog 本來是以攝影為主的, 結果被我經營得活像個四不像, 分享一些最近看的攝影作品。
  • 應用展 & 數位嘉年華 [louistop]
    這是最近相當熱門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及「數位嘉年華」的相片, 拍攝的主題當然是以 ShowGirl 為主。這本相本是我看到目前為止, 針對此次展覽所拍攝最好的一本。不僅人物表情生動自然, 攝影者的技法也相當成熟, 補光相當自然, 水準遠遠的在我之上啊!
  • Taipei 101 Skyscraper [dans.photo]
    攝影者長期紀錄了台北 101 的景色, 其中有很多景色是相當難得一見的。看了這本相本你才會發覺原來台北 101 也挺美的!
  • Mickey Mouse InspEARations [brianlau]
    這個應該是彩繪 Mickey 的活動吧!? 裏面有各種有趣的 Mickey 彩繪。
  • Night Shots [notraces]
    我同事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太神了!」, 相信這種夜攝照片有很多人都還沒看過! 美呆了!
就先這樣, 之後每隔一段時間會再和各位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