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Flickr] Flickr World Map

Flickr World Map」不用說又是一個利用 Flickr API 所衍生出來的 Flickr 應用網站, 這個站的出現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 我是到最近才注意到它, 很遜吧!?

「Flickr World Map」看名字就知道是一個世界地圖。所不同的是所呈現的不止是地名而已, 它會連當地景色的照片一起呈現出來。不說你也想得到, 「Flickr World Map」主要是利用 Flickr 的 Tag 來判斷照片的地點, 並且在地圖上相對應的點上呈現出來。它也提供了 Firefox 的擴充套件方便你使用它的服務。甚至, 如果你覺得這東西很炫的話, 它也能讓你安裝在自己的 Blog 上。

下面是「Flickr World Map」的 Screenshot, 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玩玩這個有趣的 Flickr 應用:

Flickr World Map

用 Flickr 來做地圖!? 這可真是個有趣的點子。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