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BLOG] 樂多的使用者真的太幸福了

對於像我這種 Blogger 的使用者來說, 許多的 Blog 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完整功能都足以讓我們羨慕個半死。而這其中, 我最羨慕的是樂多的使用者。

當初其實也曾考慮過要從 Blogger 跳到樂多, 但, 那時我已完成整個 Blogger 這邊的 Template 編排, 並且已經開始 Blogging 了。若在此時轉換平台實在是一件麻煩的事, 所有的一切都要重來, 包含聯播的申請, Template 的設計, 主題的選定等等...

無名和樂多的 Blog 使用者我不知誰多誰少, 但至少我認為樂多的 Blog 還蠻穩定的, 且提供的功能完整性也比無名要好很多, 最重要的是樂多有很多很棒的 Template。是的, Template 是我想跳到樂多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很膚淺對不對?

在樂多所提供的眾多 Template 中, 我最喜歡的有以下幾個:

Roodo_01Roodo_02
Roodo_03Roodo_04

如你所見的, 四個中有三個是王心凌的 Template, 其實我並不是王心凌的粉絲, 之所以會喜歡王心凌的這幾組 Template 其實是受到廣告的影響。

王心凌所拍的那支上山採藥的廣告, 整體來說是非常成功的。以攝影的角度來說, 我很喜歡那支廣告的打光方式 (如同你在 Template 上看到的王心凌), 那樣的打光方式, 使得王心凌的皮膚看起來相當的白嫩、吹彈即破。我相當喜歡那種調調, 相信不少人也一樣, 畢竟台灣的人像寫真拍攝受到日本寫真的影響都帶有一股粉嫩味。

話扯遠了... 樂多 Blog 除了主題式 Template 的多樣化外 (最重要的, 每個面板都不醜), 管理介面的完整性也是相當的好, 不僅各項功能分門別類一目了然, 且整體的操作界面相當的 User Friendly。難怪這麼多的 Bloggers 會選擇樂多當他們 Blogging 的平台, 我實在是羨慕死樂多的使用者了。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