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資訊] 想架設自己的相本和 BLOG 嗎?

寫格或是使用網路相簿一段時間的人, 大概都會希望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站。如果不想花錢租用虛擬主機服務, 而家裏剛好有頻寬還算可以的 ADSL (或是有學術網可用) 時, 應該都會手癢想架站吧!?

AppServ 2.4.4a 及 2.5.4a 已於日前正式釋出。AppServ 整合了 Apache Web Server、MySQL Server、PHP Engine 及 phpMyAdmin 這個 Web 介面的 MySQL 管理程式, 對於使用 Windows 平台的人來說, 使用 AppServ 來架站一直是相當方便的事。

比較特別的是 AppServ 這次的釋出又伴隨推出了許多的 Add-On 附加程式, 包括了相當受歡迎的 Blog 架站程式「WordPress」、網路論譠程式「phpBB」以及線上藝廊「Gallery」等等許多相當實用的各式主題程式, 可以依需求下載。

想要升格當站長嗎? 快去下載來安裝吧!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