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BLOG] World Blogs Mapping 活動開跑

剛剛接到了 Joe 的邀請加入了這個活動。如果你是個 Blogger, 且剛好有 Flickr 的帳號 (Pro 或 Free Account 皆可) 的話, 希望你能支持這項活動。(沒帳號的也歡迎申請)

關於這個活動的緣起及目的, 以下摘錄自 Flickr「World Blogs Mapping 」Group:

緣起:

2005年6月15日,數位時代雙週刊第108期推出名為「解讀Blog全球現象」的封面故事。其中,包括了一張由楊文菁和史倩玲兩位採訪編輯所製作的「2005 全球Blog地圖」;有鑑於平面雜誌不易進行數位存取,遂由JoeVistaAlice等部落客倡議進行全球Blog地圖的補全計畫。

目的: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該有一張地圖。』--Vista

歡迎有興趣參與本計畫的朋友(也歡迎團體報名),可以依照登記順序來『認養』「2005 全球Blog地圖」之中的一個部落格。我們也期待透過這個計畫的進行,除補全這張地圖外,更能藉由標註(Note)/標籤(Tag)的書寫來親近我們所身處的部落格時代。

更詳細的內容請參考「World Blogs Mapping 」Group。

延伸閱讀: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