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敗家] Datafab 23in1 高速讀卡機

長久以來, 一直對家中讀卡機讀寫速度的表現很不滿意, 因此一直拜託同事幫我買台高速讀卡機。就在同事兩三次撲空後, 總算於昨日入手了這台「Datafab 23in1 高速讀卡機」, 入手價是 350 元。這台讀卡機有新舊版之分, 使用的晶片不同, 效能也有很大的不同。從外觀上新舊版也很難分辨, 僅有細微差異。

我手上這台使用的是「GL819」晶片, 所以是新版的。讀卡機的體績約比我目前用的讀卡機小了三分之一左右 (這台真的很小台), 不過由於我是於剛剛拿到的, 因此回家再補上相關照片。至於讀取效能, 由於我手上沒有記憶卡可測 (我也不打算測, 懶嘛!), 不過就同事使用的感覺的確很快, 他說好像在用硬碟一樣, 因此相信效能是令人放心的。

如果你對目前使用的讀卡機速度不滿意, 不妨可考慮購買一台使用「GL819」晶片的高速讀卡機。

2005.11.01 20:15 Update
補圖, 產品所有附件:

Card Reader 01

讀卡機本體:

Card Reader 02

CF 卡插槽:

Card Reader 03

SD 及 MS 卡插槽:

Card Reader 04

比大小, 上方是我原本的讀卡機:

Card Reader 05

比高度, 下方是我原本的讀卡機:

Card Reader 06


延伸閱讀:註: 如果你被導到 DCView 首頁, 請再點一次文章連結便可閱讀該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