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日記] 沒睡飽的一晚

其實, 要我睡飽很難, 不過昨晚是特別的沒睡飽。事情是這樣的: 大概凌晨四點多左右, 社區大樓的火災警鈴突然大響, 當場我就被警鈴的聲音驚醒 (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因為平常我都是睡死的), 聽一聽, 那警鈴響得有點像是誤響 (響了又停, 停了又響)。心裏想道:「到底該不該跑!?」

躺在床上一、兩分鐘後決定起床看看, 先看看樓下有沒有什麼反應, 再聽聽中庭有沒有什麼動靜, 結果... 靜~~~ 不知是大家是都睡死了還是怎樣!? 於是我又上床睡了!

早上醒來, 趕快把之前管委會發的防煙塑膠袋找出來, 並放在醒目的地方, 然後才出門上班。但願只是虛驚一場, 希望以後是一切平安。也在此提醒左鄰右舍的鄰居們, 請大家注意用火安全! (雖然他們看不到...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