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幹譙] 去你個王八蛋競選旗幟

年底的大選又快到了, 每到這個時候除了吵死人的宣傳車在大街小巷流竄外, 街頭巷尾也是掛滿了各式競選旗幟。

宣傳車上吵死人哭爸哭夭的宣傳內容, 以及競選旗幟上「搶救大王八、小王八」的文宣內容, 還有競選旗幟造成的髒亂不是本文的幹譙重點, 我要幹譙的是這些旗幟的設置位置。

我最肚爛的競選旗幟設置位置是設在轉角, 我他媽的你要競選就不用管選民的死活了嗎? 一堆旗幟綁在轉角, 不僅行人看不到來車, 就連開車的也看不到轉角有沒有人, 這樣是很危險的。再者, 有些更過份, 因為怕自己的旗幟被其它候選人的擋到, 還特意將旗幟斜綁在電線桿上; 我幹! 為了要閃這些旗幟, 行人都得走到馬路正中央去了, 萬一被車撞到你們這些候選人要賠嗎?

要競選也有點公德心好嗎? 連這種小地方都不注意! 還敢口口聲聲會為民服務!? 我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