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BLOG] 流量統計分析服務 - Google Analytics

原本站上的統計是使用「MyBlogLog.com」所提供的服務, 但現在 Google 推出了免費的流量分析服務, 身為 Google Fans 的我怎能錯過呢!?

Google Analytics」就是 Google 提供的流量分析統計服務, 下圖是首頁的畫面, 支援多國語系, 當然也包括了繁體中文:

Google Analytics 01

有 Google 帳號的人只要登入後依畫面指示即可申請完成, 申請完成後, 只要於欲統計的網頁加入一段特定的 Script 後, 便可以開始享用「Google Analytics」所帶來的強大統計分析服務了。

下圖是檢視分析報告的畫面, 可以發現多國語系做的很撤底:

Google Analytics 02

由於能統計的項目很多, 因此請大家自己申請一個來試用吧! (什麼!? 我太混了!? 偶爾一次沒關係啦!)

延伸閱讀: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