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日記] 沒什麼新鮮事

這幾天網路上似乎沒什麼新鮮事, 網誌就跟著「荒廢」了起來。來報告婚紗的後續好了...

星期六下午和女友去愛國東路挑婚紗店 (因為大家都說那裏便宜), 在翻了兩家相本後, 我們就進去了第二家... 然後, 就成交了... 前前後後的時間大約一小時 (汗)... 我們沒殺價, 沒多拗其他東西... 因為我們怕麻煩。我想店家應該沒遇過這麼好解決的客人吧? 現在我就等 8 月 3 日拍婚紗了。

而昨天去西門町遠百買西裝... 靠! 這可比婚紗店恐怖多了! 挑西裝時, 一下是其它櫃的來推銷襯衫, 一下是來推銷領帶! 更! 要不是我父母都在, 我早就翻臉了。那些銷售小姐 (?) 的嘴臉看了就討厭, 平常我穿「瑪莉兄弟」的 T 恤理都沒人理, 怎麼, 昨天我也才穿我平常上班的服裝而已, 就一堆像蒼蠅似的靠過來? 更! 閃一邊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