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日記] 內有閃光彈

先說在前頭, 本文含有閃光彈, 如果沒準備好墨鏡或是可魯的人請不要進入, 不然被閃到就別怪我了。

話說我 11 月要結婚了, 這星期六打算去挑婚紗店, 不過在網路上隨意的瀏覽了一下後, 發現拍婚紗真是件麻煩的事。其實不止是拍婚紗, 整個結婚的過程都是很麻煩。對我這種怕麻煩的人來說, 可真是一件折磨人的事啊!

拍婚紗除了價格高低我很在意外, 攝影師拍的好不好更是令我「擔心」。因為在網路上看過許多的婚紗相本, 老實說都不是令我滿意。也許是因為自己多少懂點攝影, 對於很多人人說漂亮的婚紗照, 我看起來就是沒什麼感覺... 像我這種要馬兒好 (拍得漂亮) 又要馬兒不吃草 (價格便宜) 的人, 大概會被店家視為傲客吧!?

不管如何, 星期六就要走進那人人傳言「走進去就出不來」的婚紗店, 其實還蠻令人害怕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