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BLOG] 把 Blog 當股票買賣

有沒有想過要把你的 Blog 變成一家虛擬上市公司, 然後學國內的政客一樣炒股票!?「BlogShares」或許可以實現你的幻想。

簡單來說, BlogShares 就是一個虛擬的 Blog 股票市場, 你所買賣的就是各個 Blog 站台。既然是股票, 自然就有漲有跌, 我也查了一下我的 Blog 是否在上面, 結果發現在 2005 年 1 月 BlogShares 就已經將我的站登入上去了。

我的站台在 BlogShares 的詳細資料在此, 可以發現, 我的股價算是狂跌, 市值跌掉了有一半了吧! 真對不起買我這檔股票的人:

Blog Stock

有興趣了解自己 Blog 股票價格的人, 也去看看吧! 還蠻有趣的!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