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BLOG] 為你的 Blog 裝個 Link Log 吧!

有習慣直接連線到我 Blog 而非透過 RSS Reader 閱讀文章的人應該都發現我的 Blog 多了一個新玩意。其實這不是什麼新推出的服務, 只是我到現在才弄上去。也許有人還不知道這個東西, 所以在此介紹給大家。

這個服務主要是由「MyBlogLog.com」所提供, 移到一些站外的連結上, 會出現一個點選次數的計數:

MyBlogLog2

這並不是什麼太有趣的功能, 其最有用的地方是在於管理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在管理介面中除了有列表統計站上各對外連結的計數外, 在左方的列表還顯示出了其它人是如何連到你的站上, 像下圖有人是在 Google 搜尋「禁止裝死」而連到我的站上的:

MyBlogLog

透過這項服務, 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哦! 服務的安裝方式很簡單, 只要在 Blog Template 中加入一行特定的 Script 即可。想試試嗎? 快去申請吧!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