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資訊] iPod nano 推出 1GB 版本

喜歡「iPod nano」卻又荷苞羞澀的人有福了, Apple 蘋果電腦公司正式推出 1GB 版本的 nano (約可存 250 首音樂), 定價為美金 149 元比 2GB 版本便宜了 50 美金左右。

個人認為 Apple 此舉是相當明智的, 因為對於像我這種通勤時間才會聽音樂的人來說 1GB 實在已經相當足夠了, 預料 Apple 推出 1GB 版本的 nano 可以再度引發熱賣。

如果你還沒購買 MP3 隨身碟或是用量不大的人, 不妨考慮一下這支 1GB 的版本。有許多人都認為 iPod 是高價品, 其實和許多日、韓系的 MP3 隨身碟比起來, iPod 真的算是便宜又大碗。配上 iTunes 來管理音樂, 或許初期使用會覺得很不習慣, 但相信用一段時間後, 你會愛上 iPod + iTunes 的組合哦!

2006.02.09 11:25 Update

台灣蘋果 1GB nano 要價 5300 (網頁上還寫「只要」), 靠! 太扯了吧!
延伸閱讀: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