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日記] 令人不爽的台北電玩展

今天是「2006 TGS 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展第一天, 我特地休假去晃晃, 想看看 SONY PS3 的相關消息。想說主辦單位這次有在市府捷運站 3 號出口提供接駁車, 所以就在那排隊等車, 從十點半等到十一點十分的結果是一班車的沒有, 而且現場沒有任何會場的工作人員可供詢問, 我和其他排隊排到很不爽的參觀者只好很幹的自己走到會場。在那時我時在很想打電話去台北電腦公會罵三字經, 本來愉快的逛展心情就被這鳥接駁車搞壞。

而我所期待的 PS3 我當然是不會錯過, 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才得以入場看到展示影片。SONY 也真夠狠的, PS3 的展示場地是整個圍起來的, 像電影院一樣, 從外面根本看不到裏面, 要看只能乖乖排隊。僅管如此, 我認為最夠誠意的廠商還是 SONY, 現場所提供的試玩機台真的是多到爆, 而現場舉行「摩托浪漫旅」的比賽也相當有趣, 我在那也駐足了很久。

20060216_010

整體來說, 這次電玩展的可看性其實不差, 雖然一如往常的有一些不相關的廠商在裏面。但, 這是我看了這麼多次展覽以來, 第一次看到國外媒體來採訪, 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外國朋友來參觀。所以週末假日沒地方去的人不妨去晃晃, 記得到「7-11」拿 50 元門票折價券哦!

對了! 上面的照片是我認為這次最美的 ShowGirl, 有「小志玲」之稱的「游依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