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Flickr] Flickr Importr Pre-Release

是的, 如你所想的, 這又是一個利用 Flickr 開放 API 所開發出來的一個程式。和 Flickr 官方的「Flickr Uploadr」是類似的程式, 都是用來上傳照片到 Flickr, 但「Flickr Importr」的功能更為強大。

在此列出幾個比「Flickr Uploadr」強大的地方:
  • 可對全部、單張或選取的照片加入 Tag (「Flickr Uploadr」只支援所有照片加入同一 Tag)
  • 可將上傳的照片順便發表到 Group 上
  • 可將上傳的照片加入現存的 SET 或是在上傳時順便建立一個 SET 加入照片
詳細的功能請參考本文末的延伸閱讀。

程式的介面做的不錯, 相當的 User Friendly, 覺得「Flickr Uploadr」不夠方便的人快去試試。(程式下載位址同樣在延伸閱讀的該篇文章中)

註: 話說自從 Flickr 後, 大家都喜歡省略「er」的 'e'...

延伸閱讀: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