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日記] 我今天很認真!

也許是昨天放了一天假的關係, 我今天的工作效率真是異常的好; 其實我心裏應該是很「幹」才對的。昨天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是賺了一天颱風假, 但, 對我而言我卻是「了」了一天休假, 因為我昨天本來就已經請假了... Orz

今天相機界的大事就是 SONY 終於和 KonicaMinolta 合作要推出 DSLR 了。其實這個消息早就謠傳已久了, 不過到今天終於成真。我對 SONY 和 KonicaMinolta 的合作其實不敢興趣, 對我而言 Canon 和 Nikon 還是較吸引我。不過, 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 在 SONY 的消費機上一向都強調使用蔡司鏡頭, 那麼, 在 SONY 和 KonicaMinolta 合作的 DSLR 鏡頭群會不會也推出察司鏡頭來搭配呢?

SONY 的野心似乎相當大, 萬年 CCD 的收龐大入似乎沒法滿足 SONY 的味口, 它終於還是跳下來搞 DSLR 了。只是, 希望它別把市場搞爛了才好...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