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日記] 最近動向

最近除了買鏡頭很開心外, 其實還在研究 RUP 這個由 IBM Rational 提出的軟體開發流程...

很難想像這麼大的一間軟體公司到現在才開始嚐試摸索軟體開發流程吧!? 而我很不幸的被指派為 RUP 的召集人。RUP 對我而言根本是個不知在幹嘛的東西 (現在有比較知道一些了), 更別提忽然叫我這個只做 Coding 工作的人負責統籌規畫了。

現在的我雖然知道 RUP 大概是怎麼回事, 但, 我連第一步都不知道該怎麼跨出, 真是悲慘啊! 想必我今年的考績一定是慘不忍睹吧!

另外, 這星期的電腦應用展似乎又是我該出動的時候了, 雖然門票要價 200 元, 但有我喜歡的 ShowGirl 參展, 為了支持她, 也只有硬著頭皮花錢了! 而且還可以順便試試小小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