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日記] 我不是故意不更新 Blog 的!

這兩天更新 Blog 比較少, 並不是因為我懶, 而是因為實在是沒什麼時間上來更新。主要原因是我的心已經不在了...

沒錯! 我的心不在了! 我的心飄到「綠島」去了! 就是這個星期五晚上我就要出發下台東, 然後星期六一早就要前進綠島了。我很少出遊, 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台北市及淡水地區活動, 因此只要一有出遠門的旅遊, 我都會變得異常興奮, 做什麼事都會心不在焉。

從沒去過綠島的我, 對那裏有許多的幻想... 當然! 主要都是和攝影有關的; 這幾天一直在幻想自己能在綠島拍出好照片。嗯... 可能嗎? 拍出來能夠有 Forever 的一半漂亮我就偷笑了。

另外, 我也很怕綠島惡毒的陽光會把我曬得太黑。很怪吧!? 一個大男生還怕曬黑!? 沒辦法, 我覺得太黑的皮膚看起來髒髒的, 好像沒洗澡一樣, 我自認有一點小潔癖 (一點點而已)。

這幾天我「又」迷上了魔獸爭霸3了, 這都要怪同事沒事提議下班後要連線對戰。一看人打我手就癢了, 因此下班也留下來打了幾場。晚上回到家則是上官網和人對戰, 玩的大都是「蓋箭塔」、「三國無雙」、「信長野望」這幾種類型的遊戲。而且, 我一有新地圖就得帶一份到公司去讓他們玩... 真是夠了...

Anyway, 我只是上來交待一下, 表示我還存在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