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日記] 好熱啊!

下午又跑去淡水了, 實在是熱翻了! 什麼!? 我不是應該在綠島!? 唉... 我也很希望我在綠島啊! 沒錯, 就是颱風... 害得我的綠島行泡湯, 退機票還白白被扣了六百元的手續費, 實在是很幹啊!

今天的天氣可真不是普通的熱, 不過想著颱風來前天空會特別藍, 出大景的機會也會特別大, 因此還是帶著相機硬著頭皮往淡水衝。結果, 當然是摃龜啦! 一張都沒拍, 因為連藍天都沒有, 更別提出大景啦!

由於天氣實在超熱, 今天下午我幾乎不是在喝水就是在吃冰... 實在太瘋狂了! 要是我是女生, MC 來時我一定會痛不欲生吧!? 不說了! 颱風來了! 而我心中超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