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敗家] NDSL

昨天晚上賣出了我其中一台 NDS 後, 馬上就衝到地下街去購買我心怡已久的 NDSL (Nintendo Dual Screen Lite), 價格是 4500 元, 加上 Hori 的保護貼是 4750 元, 又是一次大失血。

之前雖然看過「NDS vs NDSL」的影片, 也早就知道 NDSL 的質感和螢幕畫面的表現比舊款 NDS 好很多; 但在初次開機進遊戲時, 還是被它的畫面給嚇到。NDSL 螢幕的表現實在是太好了, 就像在看桌上型 PC 的 LCD 螢幕一樣色彩濃郁文字清析; 而之前舊款的螢幕表現就像十年前使用彩色 STN 的 Notebook 一樣, 色彩黯淡, 只是殘影沒那麼誇張。若不是親眼所見, 絕對很難相信兩者相差這樣大!

至於質感方面, NDSL 的質感的確很好, 整體有仿 iPod 的那種味道, 但論質感還是小輸 iPod 就是了。不過整體質感還是比舊款 NDS 好上許多 (體積也較小)。

現在我要再開始存錢, 也把女友的那台 NDS 換成 NDSL!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