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攝影] 2006 台北電腦應用展

星期四才被人拍婚紗, 隔天就跑去拍人了! 是的, 由於星期四拍婚紗,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 星期五也順便休假了。於是下午便女友去了電腦應用展一趟, 購票入場的我得知 5 日到 7 日每天早上十點到十一點半可以免費入場, 讓我真的很不爽。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幹! 要嘛就一開始講清楚, 每次都要等到展覽舉行到一半才宣布消息是怎樣!? 當我們這些購票的人是凱子嗎? 幹! 幹! 幹!

這次和上次拍展一樣耍白痴, 出發前整理器材還有想到要帶閃燈柔光罩, 結果到了會場才發現還是沒帶... Orz

這次拍攝的成果實在很差, 沒柔光罩使閃燈光質變得很差是其一, 我太久沒碰相機則是其二。另外, 由於我還沒有買 30D 的垂直手把, 所以拍攝時手真是抖到不行, 近一半的照片都因我手振而失敗, 這種情形在之前 300D + 垂直手把時根本不可能發生... :(

既然拍得不好, 所以我就不要貼出相本連結來丟人了, 貼出幾張還能看的就好了。下面這張是我這次拍得最好的一張:

20060804_004

我這次去是為了拍「蓁蓁」, 這次她護士的裝扮及那雙美麗的腿不知迷死了多少人:

20060804_008

而富士通的這位姑娘則是意外的收穫, 她的眼神和我超喜歡的「伊東美 ito misaki」有點神似, 愛死她了:

20060804_013

什麼!? 還想再看!? 沒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