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日記] 婚紗照片挑完了

星期四拍完婚紗, 昨天下午我和女友就去挑照片了, 初步看了毛片後個人覺得還 OK。只是婚紗公司用來挑照片的那台螢幕實在太差, 色彩表現及清析度並不好, 所以我們也只能靠感覺挑。

這次挑照片的過程很愉快, 婚紗公司及攝影師並沒有給我們任何加挑的壓力, 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從婚紗公司出來了。除了預定的 30 組照片外, 我們照原訂的計劃加挑了 6 組。現在就等一個月後取件了, 到時我再視情況放個幾張上來; 說視情況是因為, 我覺得我像老鼠屎一樣壞了一鍋粥, 因為我實在不習慣被拍照, 沒法像女友一樣笑得很自然 (她被我訓練到笑容超甜美XD), 所以我左看右看有我的照片, 就是覺得一整個怪啊! XD

拍婚紗這關, 目前看來我們是順利過關了, 不知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麻煩的挑戰在前方等著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