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串連] 反 PCHome 垃圾信串連

總算有人發起了「反 PCHome 垃圾信串連」活動了, 長久以來就一直對 PCHome 每天的廣告圾垃郵件量相當不滿, 每天信箱中總出現數十封他們的廣告, 雖然全都設 Filter 直接將這些信件都丟到垃圾筒去了, 但現在既然有人帶頭, 我當然就加入了!

雖然我相信這種活動的成效不大, 畢竟 PCHome 就一副死要錢、我行我素的樣子, 但有個開始總是好的。
2006.06.06 22:20 Update
據聞 PCHome 將在 06.07 下午開會檢討關於廣告信件及本串連事件的相關因應對策, 或許是因為最近網路上一遍的踏伐, 使得 PCHome 高層警覺到 PCHome 的名聲已經被他們自己搞臭了吧!? 又或者真的是想痛定思痛的改變濫發廣告信的做法!?

老實說, 以前我是 PCHome 線上購物的支持者, 但最近幾次網路購物, 我都轉換到雅虎奇摩購物中心購買了, 因為我已對「PCHome」這個名字失去信心了! 希望 PCHome 在開完會後真的能還給我一個乾淨的網路環境。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