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日記] 我是一個月球迷

世足賽已經開打, 我和許多平時不看足球賽的人一樣, 也湊熱鬧的看著世足賽的轉播, 享受著當一個月球迷的樂趣。這次世足賽 32 強比賽的時間相當不錯, 都沒有卡到上班時間, 只要有心每場都能看... XD

話說 PTT 的世足討論區最近也變得超熱門, 還開了賭盤在賭, 我當然也有下注啦,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是賠就是了, 還好下注金額不多, 才買了 100 張而已, 不然可就賠大了!

星期六晚上跑去看 PIXAR 的最新動畫「CARS」, 整部片有令人開懷大笑之處, 也有令人感動之處, 相當的好看, 推薦給喜歡看動畫片的人。

另外, 連日的豪雨使我好幾個星期都沒法外出拍照, 手真是快癢到不行, 希望星期六、日別再下雨了, 我要去植物園拍荷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