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攝影] 摃龜的大稻埕

今天下午三點多時看外面艷陽高照, 心中想著應該會是拍夕照的好天氣, 於是便起身往大稻埕出發。在近一個小時的交通時間, 想不到天氣變化迅速, 當我近五點抵達大稻埕時已是烏雲密佈。更! 有沒有那麼被啊... 冏rz

不過, 我並不因天氣差而死心, 想說拗拗看會不會出大景, 結果... 撐到了七點完完全全的摃龜了。

20060617_003

沒拍到大景就算了, 壞運並不因此而終止; 回家後我看了照片後差點沒吐血而亡, 照片上滿是細小的黑點... 是的, 我的 CCD 入塵了, 並且我沒有事先發現, 看著每張照片上近三十四點的塵點, 心情實在是一整個 冏rz ...

本來想說應該十分鐘就能搞定所有要上傳的照片, 結果光修塵點就修到手快斷掉... 由於懶得再修下去了, 所以照片數量不多, 大家將就點看吧!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