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雜談] 用 SONY VAIO 的爽度大概就在這了吧!?

日系的筆記型電腦一向以軟硬體方面的整合能加著稱, 而這其中 SONY 的 VAIO 系列筆記型電腦特別受到台灣許多人士的推崇; 這不僅僅只是因為 VAIO 有著亮麗的外型而已, 就連裏面的軟體也是相當的有質感; 至少, 我在今天體會到了...

難得今天想在上班時聽音樂, 不過由於我的筆電中沒有安裝慣用的「iTunes」, 所以我試著使用 VAIO 內附的多媒體播放程式, 這不用還好, 一用就被它的畫面深深吸引, 下面來一點看圖說故事吧!

主選單, 舉凡聽音樂、看照片或是欣賞影片都一套搞定:

VAIO 1

進入音樂的次選單, 可以依照專輯或是演出者列出清單:

VAIO 2

看吧! 這個清單夠酷了吧:

VAIO 3

播放介面, 新加入的歌曲會有標示 (我很喜歡聽王心凌的歌... 羞...):

VAIO 4

要看照片就更誇張了:

VAIO 5

資料夾清單, 背景的照片可是會一直切換的哦:

VAIO 6

播放照片時的介面和播放音樂時差不多, 但看起來更炫, 這套程式真是把用 VAIO 的爽度又推升到另一個層次了:

VAIO 7

不過話說回來, 一套播放程式做得那麼炫, 也是很吃系統資源的啊... Orz

剛寫完就 Update
聽同事說這套和 NVIDIA DVD Decoder 幾乎一模一樣, 原來是我自 High 過頭了... Orz 有門路的自己去弄一套來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