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攝影] Alice - 華山藝文特區攝影特輯

一個多月沒帶相機出去透透氣了, 很多人大概都忘了這個 Blog 當初是為了記錄我的攝影心得而開的吧!?

星期六有幸參加 PTT BBS 站 DC 版的版聚外拍, 當天是個熱到不行的大晴天! 在這麼熱的天氣全身帶著重死人不償命的器材拍照, 對我這種上了年紀的人而言真是一個大挑戰! 不過最辛苦的應該算是 Model 了吧! 這麼大熱天被一群人拿著大、小砲圍著猛拍不說, 臉上還得露出笑臉「陪笑」! 真是更顯 Model 的偉大!

這次參加外拍也見識到了神器「EF 35 f1.4L」的威力, 這都得感謝 DC 版版主 longriverone 的放毒! 他一到場開口就說要借鏡頭的找他! 真是太偉大了! 不過, 我因為定力不夠, 怕中毒太深, 所以都不敢借來用, 只敢看看別人拍攝的成果過過乾癮就是了!

這次拍攝的 Model 有兩位, 目前只整理好了第一位 Model 的照片, 相本中的照片大都是經過 Model 挑選, 再加上幾張我認為對我個人而言算是有所突破的作品, 其餘的我都設為隱藏了 (這由相片的流水號可以看出來), 在此僅張貼幾張, 其餘的作品請自行前往相本瀏覽。

維持我一慣的風格, 大多數作品都是大頭照! 廣角的帶景人像我還是不行... Orz

20060422_M01_001

陽傘的這幾張我自認為拍得都蠻美的:

20060422_M01_009

第一次嚐試微光下的拍攝, 本來大家說要拍類似廢墟的風格, 不過, 我實在不會拍:

20060422_M01_020

這張是跟著大家亂玩壓光的成果, 拍攝時腦筋一遍空白, 直到回家後才想到要用 M 模式拍才對; 不過, 己經完全來不及了:

20060422_M01_022

以上, 期待 DC 版下一次的版聚! 謝謝收看!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