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軟體] 一套好用的 RSS 閱讀軟體 - GreatNews

如果你不習慣於使用類似 Bloglines 之類的線上 RSS Reader, 那麼不妨考慮這套免費好用的 RSS Reader。

軟體有多國語系介面, 也含有繁體中文版, 對英文苦手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

GreatNews 001

軟體可以與 Bloglines 的訂閱資料同步, 如下:

GreatNews 002

輸入 Bloglines 的帳號及密碼:

GreatNews 003

輸入完成便會列出在 Bloglines 的訂閱資料, 供你選擇同步:

GreatNews 004

閱讀 RSS 時的畫面, 版面編排感覺相當舒服:

GreatNews 005

這是另一種呈現方式, 類似 Mail 軟體:

GreatNews 006

你可以在上圖中的文章清單中, 將喜歡的文章直接 Mail 或是發佈到 Blog 上 (Blog This功能), 甚至是將文章加到網路書籤中 (支援 Furldel.icio.us), 相當的方便。

另外, 軟體的頻道同步的速度相當迅速, 且執行效能也很好, 有興趣不妨試試這套方便的軟體。

相關連結:
Sear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