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FF] 試裝 Mozilla Firefox 1.5 Beta 1

剛剛試裝了 Mozilla Firefox 最新的測試版本 Beta 1, 整體介面變動不大, 只有選項設定的地方有了較大的改變。

不過, 我安裝的數十個擴充套件中有大約近二十個和新版本不相容; 雖然擴充套件的開發者會陸續的進行改版。但由於目前這些不相容的擴充套件對我瀏覽網頁的方便性來說都蠻重要的, 因此我在在裝完 Beta 1 後便又將它移除了, 改灌回 1.0.6 英文版...

另外說一下目前 1.5 發佈的預訂時程: 除了剛發佈的 Beta 1 外, 在下個月會發佈 Beta 2, 然後在 11 月時 1.5 正式版就會正式 Release 了!

有興趣的不妨下載試試, 目前只有英文版本。而我大概會等到下個月 Beta 2 出來時, 多數的擴充套件都支援 1.5 版後才會再安裝吧!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