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資訊] Borland JBuilder 2006

剛剛發現 Borland 網站已經放出了 JBuilder 2006 的試用版本, 二話不說馬上下載安裝。這個版本應該是非 Eclipse 核心的最後一版了。

主要介面如下, 變動不大:

JBuilder 2006

這版最重要的變革應該是團隊合作開發的相關支援了, 例如下面這個畫面:

JBuilder 2006_1

最右方的地方是一個即時傳訊視窗。畫面最左方會列出可以交談的 Peer, 且可在這邊設定狀態是 Available、Away或Offline。而中間則可以顯示其中一方 Share 過來的文件, 當 Share 方操作時, 另一方的畫面會同步的更新, 也就是說, 討論程式變得比較方便了, 不必再跑到對方的電腦前討論。

至於其他的功能, 我則還在 Try... Orz 有興趣的不妨到 Borland 網站下載來試試。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