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BLOG] 免費的 Blog Hosting - InnerEyes

這篇 Blog 文章中看到「InnerEyes」這個免費的 Blog Hosting, 馬上去申請了一個來測試, 速度還不差, 因此介紹給大家。

Blog

InnerEyes 提供了以下服務:
  • 1GB 的硬碟空間
  • 每個月 1GB 的對外流量
  • 站台的流量統計分析
  • 一個 FTP 帳號
  • 一個專屬的 sub-domain
  • 一個 E-mail 帳號
  • WP 1.52 版的 Blog System
  • 主機是架構在 Apache 2 + PHP 5 + MySQL 4.1 之上
  • 定期的備份
感覺起來相當的齊全了, 只是從它帳號啟用成功後給的帳號看來, 這個整合服務用硬兜出來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 在此提醒一下, Blog 登入的帳號在啟用成功後的 Mail 中會有寫是「admin」, 千萬別像我和我同事, 沒收 Mail 就在那用 sub-domain 及 E-mail 猛 Try 帳號... Orz

不過, 這個 Hosting 能撐多久我並不曉得, 因此只推薦給不在意廠商會何時關門, 且想試試 WP 系統的 Blogger。(使用後深深覺得 WP 真的是很棒的 Blog 平台啊!)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