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資訊] 另一個好用的網路書籤 - BlinkList

「BlinkList」是一個類似「del.icio.us」及「Furl」的網路書籤服務, 不過和後兩者比起來「BlinkList」顯然是漂亮多了。

「BlinkList」的主頁面如下, 發現了嗎? 它為書籤提供了一個截圖, 以方便你預覽該書籤網頁的大致樣子:

BlinkList 01

當然, 「BlinkList」也提供 Bookmarklet, 以方便使用者快速的新增書籤, Bookmarklet 執行後的畫面如下:

BlinkList 02

點選上圖中的「Share it with you Friends」後, 畫面會展開成下圖, 在此可以輸入好友的 Email, 讓好友能第一時間分享到你的書籤:

BlinkList 03

另外, 為了搶客人, 「BlinkList」也提供從「del.icio.us」匯入書籤的服務。另外, 備份書籤的功能當然也是不可少的:

BlinkList 04

下圖是登入帳號後, 使用者個人書籤的 List 及管理頁面, 看起來的確是比「del.icio.us」的簡陋頁面漂亮多了:

BlinkList 05

在試用後, 個人認為「BlinkList」的確是一個相當優秀的網路書籤服務, 只要... 它能改善連線速度過慢的問題的話... Orz

建議喜歡嚐鮮的人不妨一試。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