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日記] 煩! 煩! 煩!

「煩! 煩! 煩!」應可算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了吧! 除了系統上線, 客戶那邊一堆奇奇怪怪的新需求來擾亂外, 公司內部也是上層的人一直推責任給下面的人, 在下面的我做得真是心寒。明明知道完全沒任何相關 Domain 的人才, 當初還去接這種案子, 接到了又不找有相關經驗的人來幫忙, 就靠幾隻小貓搞系統。管理階層不管事, 出了問題狂把過錯往下推! 真令人心寒至極!

另外就是最近狂被閃光彈轟炸, BBS 攝影討論區上一堆人簽名檔列出的攝影器材真是閃得讓人眼睛睜不開。認識的幾個攝友也是換機的換機、買鏡的買鏡; 就連我大學學長「Forever」也花了十幾萬買了「5D」和「EF 24-105mm f/4L IS USM」, 他原本還說不是拿攝影當飯吃錢花不下手, 結果一眨眼的功夫, 居然已經入手了。這一連串的閃光彈讓我心裏也是「煩! 煩! 煩!」。

套一句我 MSN 的暱稱:「我也好想狠狠花一筆, 無奈沒年終... 薪水又不動如山!」。唉! 無奈啊! 我為什麼要跌入單眼的錢坑呢? 真是「煩! 煩! 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