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日記] 虛脫

2005 TGS - Anvi
早上很瘋狂的和同事去爬樓梯, 從一樓爬到十九樓沒休息, 差一點爬到虛脫... 聽說下午還有一次, 不過, 我大概是不會再參加了, 不然搞不好明天真的得請假了...

最近公司要我 Survey 公文影像掃描的解決方案, 但, 我連客戶需求及預算多少都不知道, 要如何 Survey 起? 完全對那個領域沒概念的我, 看了相關廠商的產品介紹網頁也是一知半解! 什麼叫適才適任啊? 感覺起來一家號稱龍頭的資訊公司工作都是隨便找個人塞進去就好了... 美其名是說讓我能有所成長, 但, 我想發展的領域根本不在那個地方好嗎?

正所謂企業無情, 人才不忠! 這一兩個月公司倒是走了不少人; 領導階級的似乎還是一樣不知檢討, 有什麼事能躲都盡量躲, 能推給下面的就盡量推給下面; 我想再不久就換我 Fire 掉這家公司了...

話題再轉回來, 爬完樓梯實在是有一種舒暢感, 雖然在爬的當時我以為我快掛了! 不過, 運動一下的感覺真是不錯, 不過, 明天鐵腿肯定是少不了的, 這時要是有像 Anvi 如此的美眉在身邊照顧的話一定很幸福吧!?

哦... 對了, 五月份還有電腦展... ShowGirl 們, 我來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