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BLOG] Bloggers

Blog 的領域真是個充滿樂趣的地方, 最近愈來愈喜歡逛別人的 Blog, 發現可以找到許多有趣或是有用的資訊; 這也使我更加佩服那些 Pro Bloggers 了... 最近聽聞 Blogger 們要聯合出書, 老實說我實在是非常期待啊!!

我看我大概是無望成為 Pro Blogger 了, 但, 我還是會繼續在 Blog 上寫些有的沒的東西的; 不過 Blog 有趣歸有趣, 身邊的人有使用這項服務的人實在是有夠少的啊! 真的蠻可惜的...

FeedBurner
今天用 FeedBurner 燒了一份 RSS, 並且把頁面上的 RSS Feed 全都換成了這個...

前幾天加入了 Flickr Taiwan Group 的 Blog Rolling, 今天則加入了 Oui-Blog聯播網的聯播行列; 我這個 Blog 好像沒提供任何可讀的東西, 加入聯播似乎臉皮太厚了點!?

2 comments:

玻璃少女鹿 said...

加入聯播不會臉皮太厚啦 XD

Goston said...

我現在正努力的想擠些東西出來... XD